《新少林寺》大師兄吳京拍戲受傷 拄拐杖與謝楠成婚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40歲的武打影星吳京11日與現年30歲的大陸女主播謝楠結婚,並由好友房祖名擔任伴郎,但由於之前他拍戲不慎受傷,此次婚禮全程拄著拐杖行走,儘管如此,也難掩新婚喜悅,婚宴上更首度承認「孩子已過了安全期」,打趣地說:「孩子生了之後,男生就叫吳所謂,女生就叫吳懈可擊。」

▲吳京2011年與劉德華、謝霆鋒合演《新少林寺》,扮演大師兄淨能一角賺人熱淚。(圖/翻攝自網路)

名主播謝楠的老公吳京日前拍攝雲南衛視節目《士兵突擊3》,卻不慎弄傷腳,讓她十分心痛,1日PO出一張坐輪椅的照片:「跳樓受傷之後又連跳N次海的吳先生,終於光榮的以這個輪椅造型出現在我面前,拜託劇組更細心專業些。」而對於懷孕傳聞,兩人三緘其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楠日前在微博PO文,對吳京受傷感到不捨。(圖/翻攝自謝楠微博)

吳京原為武術運動員,6歲加入北京武術隊,12歲時成為全國武術少年組比賽拳、槍、刀冠軍,之後獲香港著名導演袁和平賞識,進軍演藝圈後多有代表作,包括1997年曾飾演電視劇《小李飛刀》的第二男主角阿飛,與焦恩俊、蕭薔等人飆戲打出知名度;2007年與謝霆鋒、余文樂、房祖名合拍電影《男兒本色》飾演大反派,角色也深印人心;2011年與劉德華、謝霆鋒合演《新少林寺》,扮演大師兄淨能一角更是賺人熱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