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國際賽表現總是掉漆 梅西:只想享受世界盃

點評:阿根廷本次滿有機會的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離世界盃開打將近1個月的時間,各隊也都公佈本次參賽名單,阿根廷雖然尚未公佈,不過陣中大將梅西(Lionel Messi)肯定會在名單當中,最近梅西表示,想好好享受世界盃,但不必用贏得世界盃冠軍來證明自己。

梅西是阿根廷重要球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過往梅西參與過2006、2010兩屆世界盃,不過僅有射進1球的記錄,與在巴塞隆納勇奪3次歐冠、6次西甲冠軍,表現實在相差甚遠,也讓人批評國際賽表現比職業隊遜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西表示:「我們和巴西實力相當接近,我也明白到時候會有很多阿根廷人來看我們比賽,並希望看到我們拿下冠軍,不過奪冠我不敢想太多。」

雖然梅西已經被認定是近20年最出色的球員,也經常拿來跟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比利(Pele)等人來比較,不過前面兩位名將都曾拿過世界盃冠軍,有不少人認為梅西要拿一次世界盃冠軍才有資格跟這兩人比較。

梅西則說:「我很希望拿下世界盃冠軍,這是很特別的賽事,歷史上有很多名將也沒拿過世界盃冠軍,對我來說,我想要好好享受本次世界盃,並幫助阿根廷打進決賽。」

阿根廷本次分在F組,與波赫、伊朗、奈及利亞同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世足賽梅西阿根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