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貞治盃/宋文華、曾奕中投打建功 桃園縣奪三連霸

記者楊舒帆/嘉義報導

103年王貞治盃全國青棒錦標賽,11日冠軍戰由桃園縣出戰屏東縣,桃園縣派出王牌宋文華主投,他投到6局下因宋文華中指破皮退場,黃逸鑫臨危受命成功守住,再加上曾奕中關鍵安打,助桃園縣以1分險勝屏東縣,奪得三連霸。

▲ 王貞治盃青棒賽,桃園縣三連霸。(圖/中華棒協提供)

桃園縣2局上由4棒林承飛擊出左外野平飛安打,高宇杰短打推進,這時曾奕中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送回1分,不過這也是桃園縣唯一的攻勢,第4、5局雖有跑者上壘,不過皆無功而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縣先發投手宋文華,前5局壓制屏東縣,投到第6局,保送首名打者何有倫,這時教練團喊暫停,發現宋文華右手中指出現破皮的情況,便讓他退場休息,換上黃逸鑫後援。屏東縣下一棒楊智喬執行犧牲短打,將何有倫推進上二壘,潘宏瑋以保送上壘,這時黃逸鑫發動牽制,刺殺離壘過遠的潘宏瑋,瓦解屏東縣攻勢。

宋文華先發投5局,僅被擊出1支安打,有2次保送,奪5次三振,無失分奪勝投。後援投手黃逸鑫投2局,未被擊出安打,有1次保送,奪2次三振,獲救援成功。屏東縣卡里幽蘭查馬克先發2局失1分承擔敗戰,接替登板曹維揚及陳韻文,各被擊出1支安打,無失分。

桃園縣總教練吳柏宏表示,「屏東縣投手真的不錯,是王貞治盃是各隊中最好的陣容,還好我們打擊有發揮,預賽時曾輸過屏東,讓我們有所警惕,能在冠軍戰擊敗他們,感覺特別開心。」

宋文華不滿意這場比賽自己的表現,他說,「主要用直球及指叉球對付打者,不過壞球率偏高了,至於中指為何會破皮我也不清楚,可能是太用力了。」

屏東縣總教練蕭良在表示,「肯定球員表現,只是打擊確實被桃園縣1號先發宋文華壓制住,尤其中心打線都沒有發揮,沒有得分比較可惜。」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