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烤魚吃到保險套 餐廳女經理一口吞下「毀屍滅跡」

▲烤魚吃到保險套,女經理一口吞下毀屍滅跡。(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安徽省合肥蜀山區一名梁姓女子,近來與2名友人在一間烤魚店內聚餐。用餐經過半小時後,赫然現一個粉色保險套躺在盤底,一氣之下向店家求償10萬人民幣(約50萬台幣)。沒想到,店內一名女經理為了息事寧人,竟聽從客人的威脅話,當場把保險套給吞進肚裡。目前雙方各執一詞,警方已介入調查。

「要求賠償10萬元是氣話,因為店裡人員態度很惡劣,懷疑是我們故意放入的。」根據《合肥在線》報導,梁女表示,當時她朋友嘔吐後肚子很痛,拜託店員打120叫救護車檢查,但店內人員不理不睬,才會用較激烈的方式表達不滿。

而當記者問起保險套去處,值班女經理則一臉委屈地說,「被我吃下去了」。她無奈說「當晚顧客提出要是把安全套吃了,這事就算了。我是值班經理,有一定責任。她們提出的賠償金太高,協商沒成功,為了息事寧人,我只能把它吃了」。不過,梁女則澄清她們沒有要求值班經理吃下去,「她們是心虛。」

該烤魚店店長稱,他們的魚都是炭火高溫烤出來的,若塞入安全套肯定會被烤融化,但盤子裡的保險套是完整的;但梁女一行人仍堅稱烤魚端上來後,保險套就在盤子裡。由於店內監視錄影器之前已損壞,無法調取,且安全套也被值班經理吞入肚內。工作人員只能對雙方的陳述做了記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