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白鯊狂咬橡皮艇 「眼睛死盯人」最恐怖

這條大白鯊狂咬橡皮艇,小艇上的人嚇壞了。(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個專門拍動物的團隊在南非海岸錄製節目時遇上驚險一幕,一條大白鯊不知是把橡皮艇當成獵物還是出於好奇,竟一再狂咬橡皮艇,畫面十分駭人,所幸沒有人受傷。

▲▼這條大白鯊攻擊橡皮艇,可以看出小艇被牠咬到凹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名為「MaxAnimal」的拍攝團隊當時正在為YouTube頻道錄製節目,一條大白鯊突然在充氣橡皮艇數公尺外,幾秒鐘後,大白鯊的頭露出水面並開始用鋒利的牙齒咬橡皮艇,船上的人無力阻止,只能驚恐地看著牠肆虐。

該團隊在他們的網站上以「無情、野蠻、凶猛、有趣、怪異的野生動物影片」為題,描述此次襲擊事件;團隊成員說,他們無緣無故遭到攻擊,橡皮艇逐漸漏氣,「鯊魚和成員都沒受傷,每個人都活了下來。」

成員表示,最嚇人的一幕是大白鯊死死盯著船上人的那一刻。這段影片4月12日上傳至今已經有超過268萬人次點閱。雖然這次遭遇令人驚恐,但拍攝團隊認為大白鯊是一種「神奇動物」,應該受到保護和尊重。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大白鯊橡皮艇南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