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難度婚紗照!大陸「吊環王」嚴明勇與嬌妻搞創意

點評:超酷der~

▲難度最高的婚紗照!大陸「吊環王」嚴明勇和妻子馬秋靜搞創意。(圖/翻攝自嚴明勇微博,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劉依晴、蔡清文/綜合報導

曾獲得世界體操錦標賽吊環冠軍的大陸體操選手嚴明勇,最近和交往多年的女友結婚,他們的婚紗照相當特別。嚴的妻子馬秋靜也是體操教練,所以2人就把高難度的體操動作融入在婚紗照中,例如新郎新娘一起「倒掛金勾」、新郎水平支撐在吊環上和新娘親吻等,堪稱「高難度婚紗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體操選手嚴明勇在吊環上水平支撐,與新娘甜蜜親吻;或是一手抓吊環一手攬住新娘的腰、送上深情一吻;他和妻子馬秋靜的婚紗照融入各種高難度體操動作,照片上傳網路曬幸福,順便炫一下技巧。

嚴明勇有「吊環王」稱號,曾經奪下世界體操錦標賽吊環冠軍,馬秋靜也是體操教練,2人乾脆把自己的強項和婚紗照結合,包括俏皮的「倒掛金鉤」、新郎在鞍馬上凝視著新娘等,並利用拍攝角度,讓新郎「站」在新娘手掌上。

新郎新娘一動一靜,展現男性的剛健、女性的柔美,可說力與美完整呈現;網友留言「超給力」、「連親吻都可以這麼霸氣」,還有人擔心說,「以後女孩們會不會都要求不是體操專業的男友拍這種婚紗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