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毀!歐洲「最骯髒男人」面如惡魔 燒光家當睡黑灰

我們想讓你知道…燒!燒!燒毀~~~!


▲捷克的盧德維克是燒毀愛好者,為了讓火不能停,他把全部的家當都燒光,自己睡在黑灰上。 (圖/翻攝自Ludvik Doleza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58歲的盧德維克(Ludvik Dolezal)被稱為是「歐洲最髒的人」,他痴迷於火堆,為了讓火繼續燃燒他,把自己的一切家當都扔進去燒光,然後就直接在黑灰上睡覺。對此,他表示,睡在剛燒完的黑灰上很溫暖,可以禦寒。

盧德維克住在捷克的比多夫鎮,由於睡在黑灰裡的他,全身看得到的地方都是漆黑,好似童話故事中會出現的惡魔形象一樣。大家好奇為何這麼喜歡焚燒東西?他說,「一年前,我決定不工作了。從那時起就跟這些火堆待在一起。每天晚上我穿著衣服躺在溫熱的灰燼裡,這樣就不會冷了。我看起來像個鬼。我的夾克,靴子,床墊和被子都燒掉了,要不然火就滅掉了。」

當地人認為,盧德維克的行為應該是精神異常所造成,由於他把家當全燒光為低收入戶,目前靠救濟金每月81英鎊救濟金(約4113元台幣)過活,不過政府單位仍擔心他會把錢也拿去燒,還特別幫忙把錢存在商店中,讓他能夠去領取食物等物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