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獅隊傷3大將 傷勢狀況待隔天觀察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10日統一獅以2比1擊敗Lamigo桃猿,將勝差追到只剩1場,但也傷了3名大將羅錦龍、高志綱和陳鏞基,3人傷勢狀況如何,得等隔天才會較明瞭。

▲陳鏞基因肌肉抽筋,打完4局上就退場。(圖/統一球團提供)

羅錦龍是10日先發投手,但他只投了2人次,面對桃猿第3棒林智勝投到2好2壞,就因上背部拉傷退場,由馬帝斯接替投球,羅錦龍賽後表示:「投手丘土太硬,滑了一下才拉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鏞基則因肋骨附近肌肉抽筋,打完4局上就退場,陳鏞基賽後表示,打到這個階段,有點疲勞,得補充電解質和營養。

高志綱是在5局時因詹智堯打擊妨礙守備,被球棒擦中左手指,獅隊只得換上賽前練習時被打中鼻子的涂壯勳接替。獅隊總教練陳連宏表示,高志綱的手腫起來,無法拿球棒打擊,這3名主將的傷勢如何,得等11日才會較明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羅錦龍高志綱陳鏞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