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貞治盃/何有倫眼神帶「殺氣」 四強戰3安建頭功

記者楊舒帆/嘉義報導

屏東縣何有倫10日四強賽,面對新竹市繳出3打數3支安打,而且有2支是二壘安打,貢獻1打點。何有倫說,「這場比賽我設定內角直球攻擊,順利擊出安打。我們屏東縣三校(陸興、屏中及美和)相處和樂融融,明天與桃園縣打冠軍戰,有信心可以贏。」

▲ 王貞治盃青棒賽,屏東縣何有倫眼神銳利綽號「殺手」,四強賽3安打猛打賞。(圖/記者楊舒帆攝)

何有倫自小學4年級起開始對棒球有興趣,進而加入安慶國小棒球隊,6年級時他曾代表中華隊參加小馬聯盟世界少棒賽,獲亞軍。何有倫說,「後來國中時常拿亞軍,沒有機會再挑戰當國手的機會。」這次打進王貞治盃冠軍賽,是離當國手最近的一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1日即將面對勁敵桃園縣,曾在預賽有擊敗桃園縣經驗,何有倫那場比賽繳出3打數2安打,表現不俗。何有倫說,「桃園縣是一支無論投手、打擊及守備都很具穩定性的對手,但我們仍有信心可以獲勝。」

何有倫最欣賞的球星是旅日好手陽岱鋼,何有倫認為,「陽岱鋼打得好、守備也好,腳程也不錯。」談起偶像何有倫眼神發亮,一旁隊友也虧他的表現跟陽岱鋼一樣好。

擁有銳利的眼神,隊友稱何有倫為「殺手」,他們認為他在球場上殺氣騰騰,能以此與對手拼鬥,展現企圖心與自信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