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里美受夠見光死! 爆秘戀圈外男友「李大仁」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有「日本林依晨」之稱的女星石原里美外表清純,作風卻相當大膽,因而被封為演藝圈「肉食女」,不只曾和有婦之夫小栗旬傳過緋聞,還與佐藤健爆出曖昧情,最後卻都不了了之,但近來卻有工作人員爆料,她厭倦和男藝人談戀愛,正與一名圈外男性熱戀中。

▼石原里美被爆與圈外人熱戀。(圖/翻攝自rzlife)

據日本《體育東京》報導,石原里美靠著甜美外型擄獲大票男性的心,即使緋聞不斷卻無損她的人氣,日前卻有工作人員爆料她揚言不想再和圈內人交往,轉而與一名圈外男性談起戀愛,據悉,男方是她多年前就認識的好友,是她很能信任的對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石原里美在演藝圈中的緋聞對象多不勝數,生田斗真、小栗旬、佐藤健等帥氣男星都曾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但每段戀情都在曝光後就劃下句點,讓她相當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