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鄧志偉狀況「略高」 希望穩到下半季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統一獅第4棒鄧志偉近況不錯,近5戰3轟,不過他不認為自己狀況特別好,鄧志偉表示:「一定會有高潮跟低潮,現在是『略高』,節奏掌握比較好,很順,一氣呵成。」

▲鄧志偉近5戰3轟,目前和林泓育並列全壘打王。(圖/統一獅球團提供)

鄧志偉近5戰3轟,目前以6轟和Lamigo桃猿第4棒林泓育並列全壘打王,但鄧志偉說:「是風的關係吧!」他並不認為最近打得特別好,對全壘打王的頭銜也看得淡,鄧志偉表示:「全壘打王不代表什麼,只是一個獎項,球隊要的是團隊成績,不是一個人打得好就會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10日賽前為止,鄧志偉出賽34場敲出6轟,相較於2012年單季11轟、去年10轟,他不認為自己今年進度比較快,他更在意的是續航力,鄧志偉說:「以前都是上半季比較好,希望可以把好狀況拉長,最好是下半季也可以穩穩的。」

獅隊9日起和桃猿進行3連戰,率先搶下1勝後,目前和桃猿勝差拉近到2場,鄧志偉說:「非常想贏,雖然2場看起來很少,其實要追很久,尤其全猿主場,他們打來會比較有氣勢。」

鄧志偉認為,桃猿第4棒林泓育會讓人有「恐懼感」,他說:「就像智勝一樣,讓人有恐懼感,如果只差1、2分,可能會被一棒追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鄧志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