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健走/好朋友「跑了」 6年情誼用健走、慢跑延續

點評:跟著好朋友一起動茲動!!!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有人喜歡一個人慢跑,有些人則認為,身邊有個跑友是再好不過,鄭小姐和賴小姐就是認識長達6年的好朋友,平常更是一起慢跑的「跑友」,共同分享運動的樂趣。

台灣癌症基金會與國際知名運動品牌,10日於圓山花博公園共同舉辦『粉紅健走嘉年華』,不但邀請到「飛躍的羚羊」、現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紀政帶領現場群眾拉筋熱身,更聚集4000名熱愛運動的民眾,在母親節前夕,一同響應健走活動關懷女性健康,倡導乳癌防治觀念。

▲賴小姐和鄭小姐相約一同參加台癌NB粉紅健走嘉年華。(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場不少家庭或好朋友也結伴共襄盛舉;熱愛運動的鄭小姐就和3名好友一起走出戶外、穿上跑鞋,響應女性健康議題之外,也趁機享受難得的大自然風景。

「我本身就是很愛運動,而且運動真的好紓壓!」國小還曾經是田徑隊的鄭小姐說到。才25歲的她,已經有10年的跑齡,12月底還曾參加花蓮太魯閣的半馬21K賽事,賴小姐不久前也才挑戰完富邦10K路跑,挑戰自我。

除了響應公益活動外,第2年體驗「健走」的她們也笑說,「健走可以邊走邊拍照,一路上還可以紀錄風景。」趁難得無雨的天氣,享受戶外美景。

▲紀政也與民眾一起健走。(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著各行各業服裝舞者帶來「快閃舞」,為健走活動揭開序幕。(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