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羽球/以為哈利波特來台世界中學賽 英小帥哥明星臉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哈利波特現身球場?不過他沒有身披斗篷、手持魔杖,反而是拿著羽球拍、穿球衣,引起場邊一陣小騷動。仔細一看,原來是17歲的英格蘭球員傑德阿克西(Jed Arksey),因神似哈利波特電影男主角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意外成為詢問度最高的球員。

英格蘭球員傑德阿克西與哈利波特男主角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有明星臉。(圖/高中體總提供)

有一張明星臉,傑德很難不被注意到,不過他與弟弟都覺得相似度還好。雖然傑德被視為哈利波特分身,有趣的是,他15歲的弟弟名字才叫做哈利(Harry Arksey),兄弟檔一起參賽,也是場中佳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是哈利9歲時隨學校教練,前蘇格蘭羽球國手羅斯瑞德(Ross Reid)打羽球,原本踢足球的傑德也在教練建議下加入行列。作為羽球迷,傳統知名的全英公開賽兄弟倆自然不會放過,不過傑德到場觀賽4次,哈利只有1次機會,意猶未盡。

談起心儀的球員,兄弟倆異口同聲欣賞林丹。傑德認為林丹個性很酷,球技高超。哈利表示,林丹有動力、企圖心強,看他打球會有很多啟發,是最佳範本。

在英國因為分齡,傑德與哈利不會攜手搭配,藉著此次比賽,兄弟首度合體,不過傑德還是喜歡單打獨鬥的刺激感,哈利倒是很樂意未來有機會與哥哥搭配雙打。

世界中學生羽球錦標賽首度離開歐洲,移師台灣舉行,傑德認為很特別,有完全不同的打球風情。哈利表示在英國的青少年比賽規模、場地、觀眾都不如台灣,顯見羽球在台灣獲得重視相當盛行,也希望有機會能多花點時間四處看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世界中學羽球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