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孤輪」撞圍籬 戰鬥民族「嚇死人的倒車技術」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是特技表演吧?

▲戰鬥民族又來了,嚇死人的倒車技術。(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戰鬥民族果然名不虛傳,俄羅斯一名駕駛在停車場轉了360度之後撞破圍籬、越過草地,衝到隔壁車道又繼續往後退,跌跌撞撞把車停進停車格,網友把影片分享到網路上,用「嚇死人的倒車技術」來形容駕駛的「神技」。

▲▼這輛車「翹孤輪」後重摔,繼續倒車衝出草坪,差點撞上另一輛車。

這段行車記錄器影片中,遠方一輛小轎車突然一個後退,揚起灰塵,接著猛然加速、360度轉了一大圈,倒車撞破圍籬,因車速過快後車輪一度飛起來,宛如「翹孤輪」,越過草地後一路後退,直接把車開到隔壁車道,嚇得後方駕駛緊急煞車,動也不敢動。

這輛車再轉一圈繼續往後退,又撞了路邊招牌,最後停進另一邊的停車格。如此「驚悚」的倒車技術未免也太恐怖,有網友回應,「駕駛應該是油門卡到腳踏墊,不然怎麼都不停車?」還好這個「嚇死人的倒車技術」沒有撞到其他車輛,但驚險畫面已讓其他用路人傻眼。(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