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客運國道追撞大貨車 18人輕重傷

▲國光客運在今日凌晨發生追撞事故,所幸車上乘客都無生命危險。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一輛國光客運10日凌晨在國道1號北上南崁路段,追撞前方一輛大榮貨運的大貨車,造成車頭嚴重毀損,18名乘客輕重傷;其中周姓駕駛被夾在駕駛座上,雙腿骨折,傷勢最為嚴重,所幸送醫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事故原因警消仍在調查中。

桃園縣消防局指出,這輛由40歲周姓司機駕駛的國光客運,10日凌晨0時28分在國道1號北上43.9公里處,追撞前方一輛大榮貨運貨櫃車,撞擊力道猛烈,造成客運車頭幾乎全毀。消防人員獲報後,派出20名人力到場搶救,將18名乘客分送林口長庚醫院、桃園經國敏盛醫院急救治療。

消防局指出,周姓司機首當其衝傷勢最為嚴重,救難人員到場時他被夾在駕駛座上動彈不得,雙腿有多處骨折,送醫急救後已無生命危險;而車上乘客都僅受到輕傷,大貨車駕駛則平安無事。

至於事故發生原因,警方還在調查中,不排除是司機疲勞駕駛釀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