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送賓士車當70歲生日大禮 老媽喜極而泣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明天(11日)就是母親節,您想要送什麼禮物給媽媽呢?美國一名男子,在媽媽70大壽當天,假裝帶她去試自己要買的車,結果出其不意告訴她,要送一台白色賓士車,媽媽當場感動落淚;這段去年拍攝的影片最近又被翻出傳閱,有人就說,要讓老媽這麼感動,荷包深度可是要夠才行。

▼兒送賓士車當禮物,媽媽感動哭了。(圖/翻攝自YouTube)

兒子帶著70歲的媽媽到車廠看自己打算要買的新車,老媽一眼看到銀色的奧迪非常興奮,直接拉開車門進去試坐,活潑的媽媽完全不知道,接下來會有個大驚喜。

因為兒子告訴她,其實旁邊這一輛白色的賓士車,也在考慮中,要她也進去試坐一下,就在媽媽坐進去後,兒子立刻說:「它是你的車了,生日快樂!」

只見這位老媽掩面不敢置信,接著就是喜極而泣;原來當天就是媽媽70歲生日,兒子送上名車當禮物,當然讓人感動不已。(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