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豆花30塊! 學生妹出包 超直白反應笑翻網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30塊我女兒也很計較ㄟXD~

▲我的豆花30塊!學生妹8秒笑翻網友。(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陳宜宜、俞戎航/綜合報導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8秒影片,看過的人都會忍不住大笑。2位女學生準備過馬路時,手中的豆花卻不小心掉在地上,原本沒甚麼大不了,卻因為其中一個女生先是發出一陣慘叫,接著說「我的豆花,30塊」,超直白的反應笑翻網友。

「準備過馬路囉……啊!我的豆花,30塊!」最近這段網路影片讓不少網友笑翻天,雖然影片只有短短8秒,卻讓人忍不住一再「重播」。

這兩位穿著制服的女學生年紀大約15、6歲,急著過馬路,匆忙之中手中的豆花 不小心掉在路上,小女生一陣慘叫,還比出30塊的手勢,純真又誇張的表情讓網友看得好樂,留言超過百則,直說「太可愛」、「 笑死了啦」、「看了足足8次」,許多網友也封2人為「豆花妹」

另外有網友分享鍵盤密技,重複按數字2就會重複聽到女學生慘叫;網友說,看這段影片很舒壓,煩悶的心情能瞬間消失,相信這2位女同學想像不到,一碗豆花會在網路上造成旋風。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