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課業放棄2400萬 美醫科辣妹「網拍童貞」活動喊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認真讀書很重要!美國一名27歲醫科生網拍初夜,為了保持神秘感,選擇以「不露臉,只秀身材」的方式呈現自我,結果在網路上引發旋風。報導指出,儘管拍賣的最高出價已達80萬美元(約台幣2400萬),但女大生卻「視錢財如糞土」,在日前決定把活動喊卡;媒體問其原因,她竟回答要專心讀書,為學業而奮鬥。

美國,醫學院,處女,拍賣,辣妹

▲27歲醫學生拍賣童貞,起價40萬美元。(圖/取自網路)

英國《鏡報》報導,自稱「蕾恩」(Elizabeth Raine)的金髮辣妹對媒體表示,自己不喜歡匿名,但許多人猜測她熬了那麼久還是處女,可能長相平平,可能是女同志,她對此嚴正否認,後來還選擇以真面目示人。蕾恩說,拍賣初夜是個玩笑話,她堅持自己仍是處女,對這種東西沒有特殊情結,但她的生活重心並非男生,而是工作以及學科成績。

事實上,蕾恩曾在自架網站表示,這是一個賺錢的機會,且27歲已經成熟,在此時出售童貞,是「告別青春」的最好方法;為了讓客戶終生難忘,自己願提供一個長達12小時的「性愛主題約會」,能以40萬美元換得她初夜的幸運兒,將可享受到無與倫比的服務。

據了解,目前網站上競標的最高出價已達80萬美元,非常可觀。雷恩之前曾聲稱,自己拍賣初夜就是為了錢,她不貧窮,但會把所得的35%捐出,用來資助開發中國家女性的教育,至於剩下金錢的用途,她並無交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