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全明星賽南韓SKT零敗晉級TPA零勝無緣四強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沒人打贏南韓了嗎?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2014《英雄聯盟》All Star全明星賽四強今天(5/9)凌晨出爐,南韓代表隊伍 SKT T1 連續擊敗歐洲 Fnatic 與中國 OMG,以零敗場記錄進入四強賽;而 TPA 則面對 Cloud 9、Fnatic 時仍未守住攻勢而落敗,確認無緣四強。

「全明星邀請賽」小組賽第二天,南韓 SKT T1 對上中國 OMG,雙方在前期打出拉鋸戰,然而中期 SKT T1 藉由李星的優勢掌握戰局,讓中路與下路奪得優勢,最後成攻擊殺 OMG 獲得第三勝。

▲《英雄聯盟》全明星邀請賽南韓 SKT T1 VS 中國 OMG。(影片/取自 YouTube)

不過在對上零勝紀錄的 Fnatic 時,前期因為眼區視野不夠,加上 Fnatic 打出團隊默契,雙方前期與中期打出高水準的拉鋸戰,幾次會戰下來也隱約聽得到現場的激動氣氛。然而到中後期 Fnatic 於巴龍戰當中過於躁進,使得 SKT T1 有可趁之機,在偷得巴龍之後,先破中路水晶塔引出超級小兵,接著全隊攻擊下路,在吸引 Fnatic 不得不分散人力攻擊有「第六人」之稱的超級小兵後,SKT T1 全隊猛攻,打出絕佳戰術,雖然仍被 Fnatic 勉強守住,然而卻沒有注意到 SKT T1 已經事先插眼,在讓賈克斯快速傳送到水晶旁時,順利奪得二勝,同時也以分組第一名的全勝之姿進入四強賽。

▲《英雄聯盟》全明星邀請賽南韓 SKT T1 VS 歐洲 FNC。(影片/取自 YouTube)

至於 TPA 今天則是先後對上北美 Cloud 9 與歐洲 Fnatic 兩場都是於前期打出超出水準的表現,但是在後期幾次會戰的失誤,產生被壓制的狀況,進而輸掉了比賽,宣告全明星賽止步四強。

▲《英雄聯盟》全明星邀請賽東南亞 TPA VS 歐洲 FNC。(影片/取自 YouTube)

▲《英雄聯盟》全明星邀請賽東南亞 TPA VS 北美 C9。(影片/取自 YouTube)

而奪下兩勝的 Cloud 9 在與 OMG 的對決中,透過圖奇優異的表現,加上視野優勢,卻也跌破眼鏡的以三勝戰績進入四強賽。

▲《英雄聯盟》全明星邀請賽中國 OMG VS 北美 C9。(影片/取自 YouTube)

此戰下來,除了全勝的南韓 SKT T1 外,敗給 SKT T1 的北美 Cloud 9 以及歐洲 Fnatic,以一敗的成績進入四強,第四強則是由中國 OMG 以四強最末之姿進入決賽。

緊接著在台灣時間 5 月 10 日晚上 8 點,進行四強賽,首戰將由 SKT T1 K 再次對上 Fnatic,而開賽前相當具有高人氣的中國 OMG 是否能在最後扳回一城,力抗歐、美、韓強權,《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