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在乎外表都騙人!寶弟2個月甩13kg肥油操成肌肉男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高凌風之子寶弟(葛兆恩)日前被拍到,陪吳宗憲經紀人「乳溝姐」程新惠逛街傳出姊弟戀後,被母親金友莊公開下禁愛令,坦言「我連用手機聊天的對象都沒有」,抱怨18歲前不能談戀愛確實有點悶。不過,他也透露花2個月從82公斤瘦到69公斤後,桃花真的有變多,直言女生說不在乎外表全是騙人的

▲▼寶弟3月時還是個嬰兒肥明顯的大男孩,2011年時(最右圖)的模樣連他自己都覺得和現在(下圖)差很大。(圖/取自寶弟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寶弟因接拍了新戲,經由製作單位安排開始接受「八極拳」祕訓,加上三不五時就和好友相約到健身房跳舞、健身,並配合飲食控制,2個月就狂瘦13公斤,不只嬰兒肥的臉蛋消風許多,還練出一身精壯的肌肉,不論是胸肌、人魚線還是六塊肌都清晰可見。而他自己也曾在臉書上傳過網路抓的上節目舊照,直說2011年的自己和現在的模樣真的差很多。

▲寶弟(2圖最右者)減重期間常和朋友到健身房練舞、健身,甩油13公斤還變成肌肉型男,桃花更因此變得比從前多。(圖/取自寶弟臉書)

事實上,寶弟過去曾在受訪時透露,減肥期間常常餓到頭昏,看到別人大嗑美食也只能羨慕地乾瞪眼,連朋友好心拿巧克力想幫忙解饞還被怪罪是在害他。此外,他也大方公開甩油期間的菜單內容,多半是靠饅頭配生菜沙拉、果汁充飢,減肥意志十分堅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