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選秀會挑選誰? 國王隊將找球迷來解答

點評:好像很有趣,有興趣的人可以開始準備了!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今年的NBA選秀會被認為是罕見的「大物年」,不少球隊對於要挑選哪些優秀球員都感到相當頭疼,不過現在沙加緬度國王隊決定將這樣的選擇權力下放,公開對外尋求「選秀正解」。

根據美國媒體10日報導,國王隊決定在近日啟動NBA首個「公眾選秀計畫」,除了要在網路上對外徵求選秀球員的數據分析資料外,甚至還將對外挑選兩名人員,參與美國時間6月26日的選秀會,一同為國王隊的「未來」做決定。

國王隊本季戰績28勝54敗,排名在聯盟倒數第7位,這也代表著21日將舉行的「選秀順位抽籤」,他們有很高的機率能夠奪下高順位籤。

「這或許不會給我們全部的答案,但將會對我們的問題有很大的幫助!」國王隊總管迪亞利桑多10日說道,「我們仍會用傳統的選秀方式、傳統的數據分析方式來協助選秀,但我們希望能夠結合創意,來幫助我們找出答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王隊準備對外徵詢選秀意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其實國王隊在新任老闆拉納戴夫(Vivek Ranadive)接手球隊後,就一直在推廣一個名為「NBA 3.0」的計畫,主要訴求正是加強與球迷間的互動關係,而這次的「公眾選秀計畫」,正是在這樣的理念下所促成。

「我不清楚這個計畫最終會走向何處?不過這會是我們球團所希望走出的第一步,這同樣是一種回饋球迷的方式,如果讓我在10年前看到這樣的計畫,我一定會全心全意的投入其中,我們都很清楚,不少球迷對於比賽都有屬於自己的獨到看法,而且還是充滿智慧的那種。」迪亞利桑多說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選秀會國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