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正酒醉姐」東森美和亂入地震速報 真實身份遭起底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NHK前不久才在直播地震新聞時發生放送事故,一名疑似喝醉的女子突然對著攝影機不斷大聲嚷嚷,「才沒有什麼地震呢~」導致直播被迫轉靜音,最後甚至將鏡頭轉往另一方向。由於這名酒醉姐長相實在太可愛,也引起日本網友集體「神」正妹,原來她的真實身分是23歲小模東森美和。

▼「超正酒醉姐」東森美和亂入地震速報。(圖/翻攝大陸網站)

「啊~地震啊,才沒有什麼地震」、「才沒有什麼地震呢~」、「才沒有什麼地震呢~人家」東森美和在放送事故中不斷探頭向攝影機張望,加上蹦蹦跳跳的可愛身影,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而她事後更在部落格承認「酒醉姐」就是她本人,嬌嗔:「惹出這麼大的騷動真是對不起大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正酒醉姐」東森美和。(圖/翻攝東森美和部落格)

▼「超正酒醉姐」東森美和亂入地震速報的模樣也太可愛。(影片轉載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