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大倫哽咽談過逝阿嬤 胡瓜憶亡母淚崩錄影急喊卡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民視《明日之星》本周播出母親節特別企劃,但讓年初才喪母的主持人胡瓜錄影心情很複雜,沒想到才剛錄第一個單元,符瓊音提到在異鄉不能常常看見母親就讓胡瓜覺得煎熬,當邵大倫提到從小把他帶大的阿嬤,更是讓胡瓜當場淚崩。

▲胡瓜憶母淚崩。(圖/民視提供)

邵大倫表示,從小把他帶大的阿嬤得了老年癡呆症,整天看著電視希望他能在節目中獲得冠軍,「還沒等到我功成名就阿嬤就走了……。」胡瓜聽到這一句話現場淚崩,無法言語,頻揮手請搭檔小鐘接話,令小鐘也嚇壞語塞。胡瓜個性孝順圈內眾所皆知,但他鮮少在節目中展現個人情感,也難怪讓眾人一時不知所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瓜情緒失控,錄影一度喊卡。(圖/民視提供)

隨後胡瓜收拾心情介紹浩角翔起出場,兩個人一出場就搞笑,浩子提到媽媽很擔心他和阿翔會拆夥,浩子只好透過電視對媽媽解釋。此外,「北七樂團」來到節目現場演奏,成員艾成自曝今年首次帶女友王瞳回馬來西亞過年,結果爸爸意外地開心對艾成,因為多年來他第一次帶女孩子回家,爸爸一直以為自己兒子的性取向不太一樣,讓他哭笑不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