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舒語香港行口袋錢掉光光 差點回不了飯店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林舒語日前赴香港拍攝外景節目,個性迷糊的她卻在逛街途中把身上的錢弄丟,放在褲子口袋港幣全不見,讓她直呼:「我真的很蠢!出門前還想說要分散風險,把錢分成3份,分放在褲子左右口袋跟皮包,結果去更衣室換衣服就掉了。」

▼林舒語香港趴趴走,沒想到卻糊塗弄丟錢。(圖/翻攝林舒語臉書)

林舒語主演偶像劇《我的自由年代》入戲深,趁著錄影空檔也想要在香港街頭上演「一個人的冒險」,沒想到卻在換衣服時將錢掉光光,結帳時因為皮包錢不夠,又沒帶信用卡出門,翻翻口袋才知道錢掉了,她說:「我當下傻眼,立刻衝到更衣室去看,但錢已經被撿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舒語赴香港錄外景節目。(圖/多曼尼提供)

5000塊港幣(約1萬8台幣)不翼而飛,幸虧林舒語反應快,當機立斷把身上所有台幣換完,才將好不容易為朋友與自己挑好的東西結帳,她鬆口氣說,「幸好我有買全日通,不然真的連飯店也回不去。」朋友也紛紛安慰林舒語說:「至少掉的是錢不是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