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赤裸女11樓高欲往下跳 消防員見機死抱不放

我們想讓你知道…解救的時機恰到好處。

▲ 廣西赤裸女子欲跳樓。(圖/南宮/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廣西柳州市北站路城市便捷酒店11樓,9日上午7時有一名全身赤裸、疑似吸毒的年輕女子站在窗台上欲跳樓輕生,救援人員趕往現場搶救,經過兩個小時勸阻,趁其不注意時將人救了下來。(看更多~解救裸女驚險過程)

據附近糖煙店老闆透露,今天凌晨3時許,就聽見樓上大吵大鬧的聲音,清晨5點多看到該名女子爬到窗邊,揚言要跳樓。

救援人員趕到現場,發現這名年約20歲的年輕女子全身赤裸站在11樓窗戶邊緣上,不時移動腳步來回晃動,嘴裡時而呼喊「救命」,隨時有掉下來的可能,情況十分危急。

經民警了解得知,該女子可能吸毒過量,導致神志不清,欲跳樓輕生,於是一組消防官兵迅速與民警疏散圍觀群眾,另一組上樓準備營救。

當消防人員準備靠近營救時,該女子情緒十分激動,揚言不讓靠近,若是靠近就要跳下去。隨後,經協商由酒店員工拿著浴巾靠近窗邊遞給該女子,並試圖與其談話,該女子見有人靠近,又爬上室外空調上面。

經過將近兩個小時的談判後,該女子同意下來,並伸手給酒店員工讓其幫忙拉下來,但回到窗邊時,女子突然改變主意,準備縮回手去,就在此瞬間,一名經驗豐富的搶救人員一把抓住女子,並將其死死抱住。女子反抗強烈,在現場其餘消防官兵和民警一擁而上,成功將該女子救下來。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看更多~解救裸女驚險過程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