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本季第7轟出爐 捐款計畫累計21萬!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旅日好手陽岱鋼本季第七轟出爐,繼「岱我飛翔,敢夢計畫」捐款累計21萬!

9日北海道日本火腿隊與歐力士猛牛進行本周三連戰首場比賽,陽岱鋼前4打席熄火,8局上,面對歐力士第二任投手岸田護,轟出中外野全壘打,帶2分打點,目前打擊率為0.221。

▲ 陽岱鋼(中)9日轟出本季第7轟。(圖/擷自日本火腿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力士猛牛由金子千尋掛帥主投,他先發7局,被擊出6次安打,失掉3分,有1分責失,承擔敗戰。金子千尋三振能力依然到位,這場比賽有9次三振,但控球不穩的情況下,出現了5次保送。

火腿隊3局上由中島卓也安打發動攻勢,接著陽岱鋼靠著二壘手失誤上壘,下一棒大引啓次短打推進後,金子千尋發生暴投,讓火腿隊先馳得點。4局上中島卓也再建功,擊出1分打點高飛犧牲打,火腿隊再下一城。西川遙輝在7局上獲保送上壘,中田翔、米蘭達連續安打,火腿隊攻得第3分。

8局上歐力士換上第二任投手岸田護,中島卓也再度安打上壘,下一棒陽岱鋼大棒一揮,將球轟出中外野牆外,為火腿隊再進2分,終場就以5比0獲勝,中止3連敗。

火腿隊新秀上沢直之,他此役先發投7.1局,展現不錯的壓制能力,雖然被擊出6支安打、投出3次保送,但都能化解危機,沒有失分。目前上沢直之出賽6戰就奪5勝,防禦率維持在2.84。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