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賈西亞效應 大威:我不在乎票房,只在乎戰績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義大犀牛史上最大咖洋投賈西亞10日要在中職初登板了,目前預售票已破萬張,大家都拿賈西亞跟曼尼比較,義大總教練大威說:「我不在乎預售多少票,帶來什麼效應,身為總教練的我,只在乎贏球與球隊戰績。」

▲賈西亞加盟義大。(圖/歐建智攝)

賈西亞10日在台第1次出賽,由於久未比賽,教練團會讓他投幾球呢?大威表示,賈西亞是一位很有經驗的投手,他最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要投多少球就交由賈西亞自己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威表示,賈西亞日前到二軍先發試投,這在美國大聯盟很常見,到小聯盟投熱身賽或復健賽,通常小聯盟打者遇到大聯盟強投,都會很積極出棒求表現,二軍那場比賽也是如此,不會在乎賈西亞的帳面上成績。

「賈西亞可以把球控制到自己要投的位置,控球與球速都很不錯,投球內容很有效率,相信他一定可以調整的很好。」大威說。

針對大家拿去年曼尼效應跟今年的賈西亞比較,大威表示,「我不在乎這個東西,每一位大聯盟球員來台,都會有一定效應,可以幫球隊贏球才是最重要的,希望10日雙重賽可以都贏球,戰績才是總教練要在乎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賈西亞大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