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還好嗎?鍾欣怡「三八妝」曝光 化完3色眼影大噴笑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可愛的「威寶妹」鍾欣怡日前接演中天電視電影《逆轉》,飾演一名個性溫暖的外科醫生。有趣的是,劇中她化上3色眼影、服裝也偏夢幻羅莉風,特殊且誇張的造型讓記者群看後都噴笑驚呼:「她怎麼了?」


▲▼鍾欣怡「三八妝」曝光,化完3色眼影大噴笑。(圖/中天提供)

鍾欣怡在戲劇上有許多出色演出,日前接演電視電影《逆轉》,劇中扮演「認為治療事件很幸福的事」的外科醫生。好笑的是,她被設定成一名擁有少女心、喜歡誇張打扮的女孩。導演9日出席宣傳活動時笑說:「欣怡其實化完妝後,看到自己模樣都忍不住一直笑!」

不過,鍾欣怡原本9日要出席宣傳活動,卻因舊疾復發,臨時取消活動在家休養。對於身體狀況,經紀人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她已經去看醫生,目前無大礙。另外,對於戲中的造型,她認為很有趣,也喜歡嘗試各種角色,「對戲劇喜歡都沒有改變」。電視劇《逆轉》10日晚上10點於中天娛樂台CH39頻道播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欣怡劇中造型夢幻。(圖/中天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