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周思齊重返榮耀 帶著信心回一軍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中信兄弟象「周董」周思齊回來了!周思齊9日拎著球具回到一軍,隊友高喊「重返榮耀」,周思齊說:「我帶著信心回來了。」代表之前的手傷已好轉,狀況都已調整到位。

▲周思齊。(圖/中職聯盟提供)

周思齊今年與中信兄弟簽下一紙大合約,但開季表現並不如意,在4月23日被降到二軍調整,因左手虎口有點不適到二軍之後並未馬上出賽,曾在二軍比賽擔任一壘指導,一軍歸隊前曾出賽到待了2個多星期,5月3日在斗六上場代守左外野,5月8日擔任第一棒左外野手,3打數有1支安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董」周思齊9日回到一軍,但因並未因雨延賽,所以得等到10日比賽才會正式升上一軍,當他9日走進一軍休息室時,隊友喴著「重返榮耀」,陳鴻文舉著右手一直叫著「周思齊、周思齊」,歡迎周思齊回到一軍。

面對詢問手傷與狀況,周思齊表示,回到一軍代表什麼都已經好了,回來就是帶著信心回來,回來就要為要拿冠軍,季初狀況不好,只是剛開始而已,「象隊跟我都是比較慢熱」。

「能不能打安打,不是我自己可以控制的,」周思齊說:「回到一軍就好好打。」他去年到5月底才打出去年個人首轟,今年在一軍前19場出賽,打擊率1成67、10支安打、8分打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周思齊一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