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勇俊41歲急「婚」頭! 密謀娶小14歲身價百億女友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勇樣」裴勇俊陽光般笑容總是迷倒一堆女性,雖然目前已經轉居幕後當起老闆,但已經41歲的他情史依然引人關注。他去年被爆與小14歲的的富家千金交往,女方身價超過上億韓元,戀情相當穩定,日前卻有日媒踢爆兩人交往不到1年,他就在打算盡快迎娶女友進門。

▼裴勇俊傳娶小14歲企業千金。(圖/翻攝自網路)

裴勇俊2013年年底被爆出與南韓知名企業副會長的二女兒具紹熙交往,女方除了身價超過上億韓元外,還曾經與一名上班族結婚,至今卻未傳出離婚消息,讓外界質疑女方是否是單身身分,當時也傳出兩人已經論及婚嫁,但遭到他否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裴勇俊女友是身價百億的企業副會長千金。(圖/翻攝自naver)

據日本《女性自身》週刊報導,裴勇俊日前帶著女友飛往濟州島度假,順便替旗下藝人金賢重順利拍完韓劇《感激時代》慶功,席間提及6月要步入禮堂一事,結婚之說因此傳開。但事後他透過經紀公司出面否認,澄清和女友目前仍穩定交往中,還沒考慮到結婚一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