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不遲到!天王劉德華搭地鐵、帶背包親民照曝光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野生劉德華通勤樣曝光!最近有張疑似華仔搭地鐵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當時他身穿素面白襯深和同色長褲,肩上背著黑色後背包,僅以墨鏡遮臉站在靠近車門附近的位置,模樣就和一般通勤族沒有太大差別。只不過,這張照片其實是舊照,但難得見到天王級人物私下在大眾交通運輸內現身,仍在路網掀起討論。

據悉,劉德華這張疑似搭地鐵的舊照又被翻出後,拍攝地點便開始成為人們討論的話題,有一說是當時他人在泰國正準備去參拜白龍王,為了避開交通阻塞以免遲到,加上人在國外才會一身輕裝的搭上地鐵;另有一說認為,這是他在機場乘坐接駁車時被拍到的模樣。

▲▼劉德華搭乘大眾交通運輸的照片又被翻出,親民、平凡的模樣讓他再次成為話題焦點。(圖/取自黃毅清微博、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劉德華搭上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的這張照片,最早出現在黃亦的老公黃毅清的微博相簿裡,留言中還寫道「堅持不遲到的Andy……。」這回平民舊照又被翻出,也讓人見識到華神私下有如「普通老百姓」的一面。

明星搭大眾運輸工具的話題其實早就不是新聞,日前還有不少好萊塢國際巨星,例如「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以及傑克吉倫荷(Jake Gyllenhaa)等人搭地鐵的照片外流,同樣也在網路掀起一陣「求偶遇」的騷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