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岩隈久志8局無失分 隊友:跟去年一樣強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岩隈久志復出首戰隊友單局狠拿8分,讓他奪勝,9日第2次先發登板,隊友只得1分,不過有1分就夠了,面對皇家,岩隈久志繳出8局無失分的優質成績單,他跟羅尼(Fernando Rodney)合力完封皇家,順利收下本季第2勝,即便這才是他復出後的第2場先發,隊友認為他已經回復到去年身手。

▲岩隈久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岩隈久志有5個半局讓對手三上三下,全場只被打出4支安打,飆出7次三振,沒有保送,僅一次讓對手站上二壘,93球投完8局,其中61球為好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皇家主砲之一的巴特勒(Billy Butler)面對岩隈久志,毫無招架之力,3支0還吞下1次三振,「他有很好的二縫線,他的指叉球也幾乎打不到,他還加入了滑球,3種球種都投很好,3種都可以搶好球。」

針對自己得狀況,岩隈久志賽後表示,「今天很接近百分之百了,到了比賽後段,我還是可以完全掌控我的控球,我的球也都表現得很好。」

此戰與他搭配的捕手祖尼諾(Mike Zunino)也認為岩隈久志的狀況不得了,狀況看上去與去年14勝6敗、防禦率2.66的岩隈久志相當接近,「指叉球很棒,滑球也是。」

敲出全場唯一一分的哈特(Corey Hart)表示,「並不是靠進攻贏得這場比賽,Kuma(指岩隈久志)太有主宰力,當一個投手可以投出那樣的成績,你只要拿到1分,1分就夠了,如果有人投成這樣還輸,你會覺得很討厭。」

岩隈久志對皇家連續16局無失分,放大來看,岩隈久志更對美聯中區球隊完成48.2局無失分的恐怖表現,這是大聯盟自1974年之後對單一分區連續無失分第2長的紀錄,前賽揚強投赫西瑟(Orel Hershiser)曾在1988年對國聯西區創下連續55局無失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岩隈久志水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