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母親節 1/4網友最想帶媽媽吃大餐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母親節如何慶祝,Yahoo奇摩公佈2014年全台歡慶母親節計畫民調結果,前三名分別為「請媽媽到餐廳吃飯」(25%)、「送媽媽紅包」(20%)、「送媽媽蛋糕」(10%),有超過1/4的網友則認為帶媽媽和全家一起吃大餐,還可以增進家庭成員彼此之間的情感交流;此外,送現金或紅包亦是母親節禮物的熱門選項。

Yahoo奇摩表示,今年特別推出「Yahoo新聞App快訊秀出母親節感動宣言」活動,邀請網友透過文字、照片或影片向媽媽大聲說出心裡話、表達愛意,其中會特別選出百組優選作品,將於5月10、11日兩天,在Yahoo新聞App「快訊跑馬燈」上獨家放送。

▲Yahoo奇摩母親節獨家推新聞App「快訊」放送網友向媽媽傳達的感謝宣言。(圖/奇摩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