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媽媽剪成金凱瑞呆瓜頭! 南韓1歲雙胞胎崩潰大哭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演藝圈近來掀起一股親子實境節目風潮,繼《爸爸去哪兒》之後,《超人回來了》也是以側拍親子間生活趣事的角度爆紅。日前知名男諧星李輝才(或譯:李輝在)的妻子在節目中替1歲多的雙胞胎兒子剪瀏海,卻不小心剪成超平呆瓜頭,激似傻版金凱瑞,讓2個小孩子當場崩潰大哭。

南韓諧星的雙胞胎兒子被剪壞瀏海,當場崩潰大哭。(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人回來了》捧紅節目中多組超萌童星,李輝才的雙胞胎兒子李書言、李書俊古靈精怪的傻氣模樣受到不少粉絲喜愛,日前播出的內容中,媽媽原本想替兩個小朋友剪出可愛瀏海,未料卻「一下刀成千古恨」,誤剪成呆瓜頭,乍看之下還和金凱瑞在電影《阿呆與阿瓜》中的髮型像極了。

▼雙胞胎瀏海被剪壞後,和金凱瑞的電影造型有點像。(圖/翻攝自網路)

雖然這對超萌雙胞胎才1歲多,但他們似乎也知道媽媽把自己的頭髮剪壞了,當場茫然無助的坐在地上開始大哭,甚至還整個小身體趴在地上大感挫折,讓媽媽慌張直呼:「過來過來,媽媽對不起你。」兩個小朋友的崩潰模樣讓觀眾直呼:「怎麼這麼可愛!」

▼李書言及李書俊這對雙胞胎在南韓大受歡迎。(圖/翻攝自nat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