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奈及利亞女學生遭綁 安海瑟威上街拿大聲公怒吼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奈及利亞276名女學生4月遭伊斯蘭激進組織「博科聖地」(Boko Haram)綁架,在該國引發軒然大波。美國總統夫人蜜雪兒,以及好萊塢演員們總動員po照聲援,安海瑟威還拿著大聲公上街怒吼,希望讓大家正視這件事情的嚴重性。

▼美國總統夫人蜜雪兒拿標語聲援奈及利亞綁架女學生案件。(圖/翻攝自網路)

 

▼《Bleeding Love》歌手Leona Lewis。(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暮光之城》演員凱蘭魯茲。(圖/翻攝自網路)

奈及利亞女學生遭伊斯蘭武裝分子綁架,美國政府大動作準備派遣軍警專家團隊赴該國,協助救回這些被綁的女孩,除了總統夫人蜜雪兒(Michelle Obama)站出來挺老公之外,許多好萊塢明星拿著「#Bring Back Our Girls」(帶回我們的女孩)標語,po照上傳聲援。

▲▼安海瑟威和老公一起走上街頭聲援。(圖/東方IC)

除了拍照上傳的明星外,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則是拿著大聲公怒吼,和老公亞當舒曼(Adam Shulman)一起走上街頭,帶領群眾大喊標語「帶回我們的女孩」,現場氣氛激昂。

安潔莉娜裘莉則是在巴黎宣傳新片《黑魔女:沉睡魔咒》時,不忘向媒體傳達此事:「這起綁架奈及利亞女學生的事件是無法想像的殘忍,但難過的是,這是世界上真實存在的惡事。」

▼安海瑟威上街頭為奈及利亞綁架案發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