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賣我的A片 華西街幫逼夜巿攤商進貨8人判刑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比較大?

▲一群女大生在自製A片《啟蒙》裡,大玩「女女戀」濕吻。(圖/取自網路)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以楊姓男子為首的「華西街幫」混跡廣州街夜巿,涉嫌以低成本製作色情光碟,再以整頓夜市為由,逼迫販賣A片攤商統一向其高價進貨,台北地方法院9日判楊男等8人4月到1年不等刑期。

台北市萬華警分局在民國101年11月破獲楊姓男子為首的「華西街幫」,逮捕楊男等12人到案,依組織犯罪條例等罪嫌將楊男等人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並提報楊男為治平專案檢肅目標。

判決書指出,楊男與7名成員因經常在台北巿萬華區廣州街及華西街夜巿一帶出沒,楊男發現色情光碟利潤龐大,插手經營販售,在民國101年6月間以「廣州街是自己的地盤,錢為什麼不自己賺」等語教唆成員向A片攤商表示,須向他們進貨A片。

楊男等人另以負責整頓夜巿A片攤商為由,告知攤商若不向他們進貨,生意就不要作了,把攤子收起來等語;楊男等人還會到攤商倉庫檢查,如果有其他貨源,就教唆小弟砸店、毆打店員,後來乾脆當場開單罰錢,每片罰3萬元。

法官調查後,認定楊姓男子確實教唆幫眾,恃眾欺凌恐嚇夜市攤商,導致部分攤商不得不收攤,犯行惡性不輕。台北地院今天依教唆強制罪、強制罪和傷害等罪,將楊姓男子等8名被告分別判處4個月到1年不等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