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團B.E.G佳人喇舌玩出火! 秘戀「床伴」朱智勳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Brown Eyed Girls的老么孫佳人因作風大膽,而有「成人歌姬」之稱,與男偶像趙權因在《我們結婚了》中互動親暱,多次被傳出假戲真做,但如今卻被韓媒踢爆,她的真命天子其實是演員朱智勳,兩人在19禁的MV《FxxK U》裡火辣激吻「勾勾纏」,因而擦出愛的火花。

▼佳人與朱智勳坦承熱戀1個月。(圖/翻攝自nate)

佳人1月推出新專輯時,邀請朱智勳跨刀拍MV,當中男方一手摸著酥胸還用鼻頭磨蹭著大腿,甚至幾次差點將頭埋進她的「神秘地帶」,甚至出現暴力的血腥畫面,MV遭到禁播也引起不小話題。事實上,兩人已經是多年好友,直到這次的MV合作才變得親密,1個月前進而開始正式交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佳人與朱智勳秘密看演唱會約會被抓包。(圖/翻攝自nate)

據南韓媒體報導,個性低調的佳人相當保護這段戀情,6日被捕捉到戴著帽子與男友朱智勳一起欣賞外國歌手 John Mayer 的演唱會,結束後還甜蜜用餐,雖然兩人身邊有友人同行當煙霧彈,但小倆口互動仍相當恩愛,而他們於9日也大方坦承戀情:「目前才剛開始交往,希望外界能多給祝福。」

▼佳人與朱智勳因合作MV擦出愛火。(圖/翻攝自nat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