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澳洲小貓頭鷹「看電視愛聊天」 把小女嬰當媽

▲這隻貓頭鷹把小女嬰當媽媽,並模仿人類行為。 (圖/翻攝自couriermail.com.a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昆士蘭省一隻6周大的小貓頭鷹似乎認為自己是人類,把10個月大女嬰當做「媽媽」,甚至會和飼主的兒子「聊天」,也很自然地和「家人」拍照。

這隻住在陽光海岸、從小被當小雞般飼養的貓頭鷹,已經黏上10個月大的夏洛特.喬丹(Charlotte Jordan),並模仿人類的行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貓頭鷹與夏洛特。(圖/翻攝自Raptor Vision臉書)

女嬰的母親克里斯托.喬丹(Crystal Jordan)任職鳥類保護組織「Raptor Vision」,她表示,「小貓頭鷹喜歡看電視和看著我們吃飯,牠和我們的兒子利維(Levi)聊天,甚至和我們一起拍照。」

這隻小貓頭鷹大部分時間都會在特殊育雛室內,但牠白天會花時間和夏洛特玩耍。這隻小貓頭鷹將在人們的關注下展開新生活,未來6個月內,牠將接受飛行表演訓練,期望日後能在婚禮及校園活動上大顯身手。(新聞來源:couriermail.com.au)

關鍵字: 貓頭鷹女嬰Raptor Vision澳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