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全明星賽 TPA 首戰不敵 S3 神話 SKT T1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全明星賽今天(5/8)在巴黎天頂體育館開打,並於台灣時間 5 月 8 日晚間 11 點,由 S2 冠軍,也是 GPL 現役冠軍隊伍 TPA 對上前 S3 冠軍,同時也是現役南韓 OGN 冠軍隊伍 SKT,開局雙方互有輸贏,然而到中後期,TPA 並未穩住陣腳,最後不幸落敗 SKT T1。

在開戰時,雙方在最初的七分鐘內互有拉鋸,不過 TPA 在中路稍微佔上風,不過在 9 分鐘,TPA 失去小龍以及下塔,死傷比數落後到 1:3,經濟差距將近 2 千,在 13 分鐘之前,雙方在中路、下路野區產生零星會戰,TPA 把死傷比數追到 3:4 ,並在中路上持續取得優勢,14 分鐘進一步壓制中路,雙方死傷比數在 4:4 平手之下,比賽也進入中期。

比賽 15 分鐘時,TPA 拿下中塔,雖然在 22 分鐘將比數追到 7:6,不過經濟差距還是沒有拉回,在 25 分鐘的巴龍戰當中,也沒有抓緊時機,失去了巴龍,經濟差距超過 1 萬,死傷比數為 8:10,讓比賽即將來到後期,結果就在 28 分鐘的時候,SKT 利用巴龍優勢,連續逼退 TPA 強勢角色露璐與伊莉絲,最後 TPA 不幸落敗 SKT T1。緊接著在 5 月 9 日凌晨將會對上此次最有冠軍相的中國強隊 OM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