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爸爸」林佑威3年婚破局 楊一展:給他們空間吧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林佑威愛家好男人形象深植人心,8日突然在微博宣布因為個性不合,與結婚3年的妻子李育玟在今年初協議離婚,消息震撼一票死忠粉絲。但由於他與李育玟自交往到結婚共走過7個年頭,也讓網友直呼個性不合的說法似乎太牽強,懷疑離婚原因另有隱情。

▼林佑威今年初與妻子李育玟協議離婚,3年婚宣告破局。(圖/東森新聞)

林佑威7年前透過朋友介紹認識李育玟,兩人經歷遠距離戀愛的考驗,終於在2011年9月攜手走向人生的另一階段。當時兩人原邀請共同摯友全聯董事長林敏雄千金林佩樺當伴娘,卻因林佩樺發生墜樓意外,林佑威更不避諱即將結婚,第一時間趕赴事發現場默哀,之後婚禮與伴娘喪禮更在同一天舉行,心情十分複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佑威雖在PO文內指出分手原因乃是個性不合,但部分網友對此持保留態度,「認識七年結婚還有個性不合?」對此,經紀人則回應可能是對未來的理念、生活方式有落差,並盼外界能把注意力放在林佑威的工作表現上,「他已經把想講的都寫在微博上,其餘沒講的就是他想保留的,公司也尊重藝人私生活。」

▼女兒沐沐監護權的還有待林佑威返台後討論。(圖/翻攝林佑威微博)

林佑威目前仍在大陸拍戲,1歲半女兒沐沐的監護權歸誰?經紀人表示,還沒討論到這部分,希望是兩人共同撫養照顧。林佑威去年在偶像劇《兩個爸爸》飾演暖男爆紅,現在傳出離婚消息,也被大陸網友拱與另一位爸爸楊一展「在一起」,楊一展透過經紀人隔空慰問好友:「這是佑威個人私事,不方便發表什麼意見,希望各界給他們空間,祝福他。」

▼林佑威婚變,楊一展隔空慰安。(圖/資料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