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韓瑜瘋買高跟鞋!「美腿穿搭照」狂吸115萬粉絲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韓瑜在中視《月亮上的幸福》中飾演名媛,為了全身行頭讓她名正言順大買特買!不過她私下偷偷說,其實很喜歡穿高跟鞋,但因為老公身高不高,她私下多半避免。


▲人妻韓瑜瘋買高跟鞋,擁有一雙美腿的她花起錢來毫不手軟。(圖/中視)

漂亮人妻韓瑜臉書人氣超夯,臉書粉絲專頁有115萬粉絲的關注,平常生活的分享「美腿穿搭文」更是網友的最愛!她8日出席活動時,坦承自己超愛買,已經是網購達人,那些衣服有質感她都知道,這次名媛角色則需要大量的服裝,「這讓我剛好可以大買特買,花錢花得很開心!」

戲外韓瑜整個人沉浸在幸福婚姻中,偏偏劇中哭戲也不少,「我最早出道不太容易哭,後來練到可以不帶感情就掉淚,現在則是太幸福,很少哭,但為戲基本上掉淚不成問題。」加上和白冰冰飾演母女,光看到排戲時,白冰冰就哭到不行。拍戲至今劇組沒安排吻戲,韓瑜透露,這次床戲、吻戲由王識賢和黃瑄包辦了。中視《月亮上的幸福》將於5月20日晚間8點上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