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野結衣獨家專訪:我喜歡當女王!

我們想讓你知道…@@“”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趁著《神鬼幻想》代言人波多野結衣第二度抵台為遊戲宣傳之際,《ETtoday 東森新聞雲》獨家進行了簡短專訪,首度代言手機遊戲的波多野結衣表示,私底下希望能將尚未曝光的照片,都沖洗出來,並一一親自簽上姓名,送給支持她的粉絲玩家。

*代言《神鬼幻想》以來,最喜歡《神鬼幻想》哪個部分?遊戲當中最喜歡神鬼幻想哪個角色?

波多野結衣:《神鬼幻想》畫面非常華麗、也很真實,遊戲當中每個角色都很可愛也很細膩,遊戲內容很多地方玩起來都很有趣...三個職業當中,她最喜歡的就是魔導士,因為魔導士外形非常的帥氣,加上有很厲害的魔法,所以很吸引我。

*在現實生活中,妳覺得神鬼幻想可以帶給玩家甚麼樂趣?

波多野結衣:遊戲當中有很多不同的職業,每個角色都用不同的手法表現得很細膩,感覺上有各自的魅力跟特色,技能也厲害,所以大家在遊玩的過程中就可以充分地發揮,另外很特別的是,雖然是手機遊戲,卻有跟線上遊戲一樣,擁有一些好朋友的功能,可以組一個群組,共同去對抗敵人,這樣子的話同時可以有交朋友的功能,又可以一起對戰,另外還有很可愛的寵物系統,這些都是很吸引人,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這兩年妳多次來台灣,這次藉由代言神鬼幻想就來了兩次,對台灣的印像如何?可以分享一下心情嗎?

波多野結衣:我很喜歡台灣,覺得台灣人很熱情,而且人都很好,還有很多好吃的食物,為了這次的《神鬼幻想》,讓我有機會連續來台灣兩次,扮演不同的角色,像是上次的魔導士跟這次的女王,第一次來台灣體驗 Cosplay 這樣的活動,我也覺得非常的有趣,希望接下來還有機會可以多來台灣,參加更多活動。

*那麼魔導士跟女王,一個是可愛風格的,一個是比較暗黑風格的,妳比較喜歡哪一種類型?

波多野結衣:這兩個角色對我來說,我覺得各有不同的魅力,像是女王的話就是很帥氣,也有種「萬人之上」的感覺...而之前的魔導士除了帥氣,還包含了一些可愛的成分在裡頭,而且又可以使用很厲害的魔法,怎麼說呢?其實兩個我都很喜歡,也是我很想要嘗試的角色;所以要我抉擇說自己特別喜歡哪一個,真的很難,只能說我兩個都喜歡。

 

*對於支持妳的玩家,除了官方提供的回饋活動外,妳自己個人有沒有什麼想對他們說的?或是私底下有想要提供什麼樣的小禮物給他們?

波多野結衣:我很開心每次來到台灣都受到台灣粉絲們非常熱情的歡迎,有些還會送我一些小禮物,讓我覺得很開心,也覺得台灣粉絲們都很貼心,如果以後能夠在台灣做活動的話,也希望為他們多做努力。而我這次拍攝《神鬼幻想》的過程中,其實有很多照片,是都沒有公開過的,未來會希望把它們都洗成照片,然後每一張都會簽名,送給這些支持我的粉絲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