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全裸激情床照曝光!男男戀喇舌綠惡魔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在新片《愛殺達令》,獻出從影以來最大膽裸露演出!他片中男男床戲劇照日前外流,讓網友瘋傳,與《蜘蛛人驚奇再起:電光之戰》的大反派「綠惡魔」丹恩迪漢的激情擁吻畫面,8日試片現場又引來驚呼連連,鹹濕尺度讓人臉紅心跳。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在新片《愛殺達令》床戰金髮男。(圖/甲上娛樂)

《愛殺達令》在威尼斯影展、金馬奇幻影展、日舞影展、倫敦影展放映以來話題不斷,片商為避免劇情早洩,還選在上片前一天才舉辦首場大規模媒體試片;該片也集結堪稱近期最強的金獎綠葉陣容,包括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珍妮佛傑森李、金球獎電視影集最佳男主角的麥可C霍爾、以及曾獲艾美獎-近期演出《紅翼行動》的班佛斯特、《復仇》的伊莉莎白奧爾森、《瞞天大佈局》的傑克休斯頓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殺達令》改編自美國真實殺人案件,同志詩人艾倫金斯堡(丹尼爾雷克里夫 飾)因迷戀學長卡爾(丹恩迪漢 飾),卡爾帶著金斯堡體驗崩壞瘋狂、縱情於紐約夜生活,兩人更產生超友誼關係,然大學裡的教授克默爾也瘋狂迷戀卡爾,然某日克莫爾教授被警察發現陳屍河中,艾倫金斯堡也被捲入其中…。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在新片《愛殺達令》男男床戰後洗「事後澡」。(圖/甲上娛樂)
 

麥可C霍爾因在美國知名影集《夢魘殺魔》中扮演連環殺手獲得金球獎肯定,而他曾經在影集《六呎風雲》當中扮演了同性戀的角色,當時的演出就讓觀眾印象深刻,也獲得了極高的評價。此次在《愛殺達令》他扮演迷戀卡爾的大學教授,因為金斯堡的出現,衝擊了兩人的關係,這次不只沒有機會殺掉情敵,反而更種下將被殺害的禍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