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羿豪留鬍子增霸敗投就剃掉 老臉被坂本勇人喊前輩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義大犀牛「老皮」林羿豪留起大鬍子,他說:「留鬍子起來比較有霸氣。」而林羿豪老成的臉,高一就加入日職巨人隊,年紀最輕,還被高中畢業球員喊「前輩」,「坂本勇人是第一個喊我前輩的球員。」林羿豪笑著說。

▲林羿豪(左)當伴郎。(圖/球團提供)

林羿豪今年只有23歲,但有一張蒼老的臉,常被誤認為年紀很大,今年加盟義大犀牛擔任牛棚要角,必須讓自己看起來更兇一點,今年更把鬍子留了起來。他說:「因為胡金龍說,當牛棚投手要有特色,所以我就想到留鬍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除了嘴巴上面及下巴都有鬍子,「只要敗投就剃掉一個,所以嘴巴上的鬍子已剃掉了,如果再敗就把下巴的鬍子也剃掉,」他說:「剃掉的鬍子就讓它再繼續長,目前下巴的鬍子還留著,但會定期修剪。」

林羿豪的「老臉」讓他在日職巨人隊很吃得開,16歲高一時加入日職巨人隊當育成球員,待半年左右,巨人隊新加盟的高中畢業新人球員都住進宿舍,大家一看到林羿豪就喊「前輩好」,他說:「他們排成一排,輪流喊前輩好,還自我介紹。」

「其實他們的年紀都比我大,隔天教練說我的年紀,他們才驚覺喊錯了,我在巨人隊用享受了5年左右的前輩日子,連新加入的大學及社會人選手都喊我前輩。」林羿豪說。

林羿豪回憶誰是第一個喊他「前輩」的巨人隊球員,「他是目前巨人隊當家游擊手坂本勇人,」林羿豪笑著表示,「他第一個站在我的面前,立正大叫『前輩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林羿豪鬍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