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視頻魔術」超驚奇! 戴帽子立馬變陳柏霖

圖、文/騰訊微視提供

是怎樣神奇的帽子,能讓房祖名一秒變陳柏霖?香港藝人房祖名平時愛用微視大玩「變身術」,曾經變帥成為謝霆鋒、變長成為薛凱琪;這回他戴上帽子,一秒變成「大仁哥」陳柏霖!


 

房祖名的微視創意每次都能帶來驚喜,下次又會變成哪個明星呢?如果大家想變「視頻魔術」用微視就能輕鬆實現,走不出去的房子、輕鬆穿越的車子、人工發電的大風車……更多明星超能力都在以下影片中。

▼看房祖名用視頻變魔術!(影/騰訊微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微視小辭典

微視是騰訊公司於2013年9月28日推出的新產品,主打社交短視頻(影片)分享的應用程式,用戶通過QQ號、騰訊微博、微信以及騰訊郵箱賬號登錄,可以拍攝8秒鐘的短片並分享到視頻社區,同時支援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及微博。視頻社區也支援轉發,評論和贊三種互動方式。點擊下載微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