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華女足/加強角球、定位球 明戰中國必勝令

點評:加油啊,中華女足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9日即將與中國女足進行較量的中華女足,8日的官方練習針對邊路、自由球、傳中做訓練,柳樂雅幸表示,中國要備戰亞洲盃,對決我們是最後的調整機會,肯定會精銳盡出,對我們球隊而言是最測試實力的最好機會。

▲中華女足8日練習加強定位球訓練(圖/中華足協提供)

5月即將在越南進行女子亞洲盃,中國女足與緬甸、南韓、泰國同組,根據中國媒體報導,中國足協表示要奪前3,並祭出獎金加碼,看來要爭取前3是勢在必得,中國先前舉辦的熱身賽,6:0大勝香港,中華隊是中國最後一場熱身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柳樂雅幸說:「中國近幾年的比賽風格有改變,擺脫過去大腳,開始嘗試持球從邊路進攻,而這場比賽對中華隊是個不小的考驗,希望球隊能夠把訓練的東西展現出來。」

隊長林曼婷則說:「看大家準備都滿充足的,每個人都會要求自己,主要目標就是求勝,」兩岸對決上一次是在天津東亞運,最終雙方戰成2:2平手。

本次陣中有幾名是曾有對決中國經驗,主力後衛林瓊鶯表示:「中國前鋒滿快的,所以我們防守都要特別注意一些。」王湘惠則說:「中國的壓迫相當快,而且企圖心很強,但我們這幾個月練習下來,整體默契不錯,要獲勝還是有一些機會。」

9日晚間7:30在廣州黃埔體育場,中華與中國將進行兩岸女足大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