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艾菲80%激似楊淑君! 笑問:該不會以為是我懷孕?


▲袁艾菲(右)激似楊淑君,笑問:該不會以為是我懷孕?(圖/翻攝YouTube,翻攝袁艾菲臉書)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跆拳道漂亮寶貝楊淑君日前宣布已經懷胎5月,老公是小他3歲的兄弟象年輕投手林煜清。有趣的是,笑起來模樣激似楊淑君的女星袁艾菲,看到新聞後忍不住噴笑,而網友也大呼:「還真有點像耶!」


▲袁艾菲笑問:該不會以為是我懷孕?(圖/翻攝袁艾菲臉書)

袁艾菲日前戲劇剛殺青,目前忙著還活動債。外型亮眼的她2010年曾在《全民最大黨》裡飾演跆拳道國手楊淑君,自爆不用化模仿妝,直接本人上!而7日看到懷孕新聞時,還忍不住在臉書上自我解嘲:「該不會大家以為我懷孕了吧?」讓網友大笑「有像耶,但楊淑君比較圓潤,妳比較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淑君笑顏舊照神似袁艾菲。(圖/翻攝網路)

《ETtoday新聞雲》記者詢問袁艾菲經紀人,他認為因為過去曾經有扮演模仿過本尊,直說「神韻有像」。不過,對於粉絲擔心「袁艾菲是否也會懷孕閃婚?」經紀人表示,她目前以工作為重,可能要再等2、3年後才會考慮。


▲袁艾菲2010年曾在節目上扮演楊淑君。(圖/翻攝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