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女神戀愛中!張鈞甯首映會 「黃先生」形影不離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電影《只要一分鐘》今晚舉辦首映會,剛與科技新貴黃凱偉傳出緋聞的女主角張鈞甯,整晚被主持人黃子佼狂虧,除了一開始就故意說她「人逢喜事精神爽」,還故意問「黃先生會包場嗎?」哪知張鈞甯反應快,反問他:「佼哥嗎?謝謝佼哥!」讓也姓黃的佼佼大笑:「我自己挖洞耶!」

▲電影《只要一分鐘》首映會星光閃耀親友團總動員。(圖/記者陳明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鈞甯在電影《只要一分鐘》首映會,用手摀住陳意涵嘴巴怕她亂爆料。(圖/記者陳明仁攝)

由於張鈞甯和黃凱偉是在看中醫時認識,黃子佼又見縫插針問:「為什麼中醫比西醫好?」張鈞甯也以「因為中醫連狗狗都可以治」妙答;首映會結束前,連她都自己笑說「怎麼今天一直提佼哥?」

有趣的是,好友修杰楷和陳意涵站台相挺,她似乎擔心陳意涵亂爆料,還故意摀住她嘴巴。她私下受訪時害羞表示,「我又還沒承認,請給我們空間,別嚇到他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