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棒棒堂」鮪魚迎娶小葵 甜蜜喊:你的歐爸來接你囉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前棒棒堂成員鮪魚(吳俊諺)8日迎娶圈外女友小葵,一早就在臉書高喊「我的美嬌娘!你的歐爸來接你囉!」網友都被他穿著西裝筆挺的模樣吸引,紛紛獻上祝福,而他前一天就在臉書放上兩人帶著婚戒並用小指頭勾手的照片閃愛,幸福心情感染了無數粉絲。

▲鮪魚8日迎娶圈外女友小葵。(圖/翻攝自鮪魚臉書)

24歲的鮪魚2013年9月18日向交往2年多的圈外女友小葵求婚,據悉,兩人相差5歲,因工作關係結緣。他當時選在自己生日前夕約女友吃飯,同時安排親朋好友及路人近500位成員,沿途送上氣球,之後在眾人見證下,求婚成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鮪魚分享他與老婆的合照,粉絲開心獻上祝福。(圖/翻攝自鮪魚臉書)

消息一出,外界都驚訝24歲就結婚不會太早?鮪魚表示:「對我而言結婚這件事早做晚做都要做,我害怕當年紀越大就會越不敢下決定,然而就錯失了一段美好的機緣。」鮪魚7年前自《模范棒棒堂》踏入演藝圈,因表現亮眼加入「棒棒堂二軍」以及「超克7」,發行過3張EP,除了演藝事業也轉進業務公司兼職,私下仍堅持興趣玩音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