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桌球/莊智淵送「抗韓球拍」 郭台銘:60歲選手收嗎?

點評:台灣的體育界的確需要企業更多的相助!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中華「桌球一哥」莊智淵8日偕同訓練團隊,前往拜會長年贊助力挺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郭董在慶賀莊智淵世錦賽奪銅之於,也允諾將免費為他蓋一座高規格的訓練中心。莊智淵此次特別獻上力克南韓的專屬球拍及臨場球衣,郭台銘聽聞笑稱,「我還沒做到(打敗南韓),你先做到了,願意收我這60歲的選手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收下莊智淵專屬球拍,笑稱也想投入訓練。(圖/記者杜奕君攝)

日前率領中華隊於桌球世錦賽奪下團體銅牌,莊智淵今日特別前往鴻海集團拜會董事長郭台銘,郭董見到這位台灣之光,也當場喊話要為他打造一座高規格訓練中心,期待培養出更多好手為國爭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同前往的莊智淵母親兼啟蒙教練李貴美就表示,「事前完全不知情,跟郭董進行會面時,他就提出要蓋訓練館的計畫,我們聽了當然很高興,也非常感謝他的付出。」

▲台灣桌球一哥莊智淵此次率領中華隊在世錦賽奪下銅牌佳績。(圖/記者杜奕君攝)

郭台銘力挺莊智淵的心意相當堅定,「今天來採訪的媒體們把我的鏡頭刪掉沒關係,只留莊智淵及他的母親就好,我只求沾喜,不用沾光。」郭台銘如此表示。

莊智淵此次也特別送上自己擊退南韓的球拍及比賽球衣相贈,郭台銘收下這份特別禮物後還笑稱,「我都還沒做到(打敗南韓),你卻先做到了,球館願意收我這個60歲的選手嗎?」

郭台銘最後也強調,「台灣絕對有『向上提升的力量』,誰說我們打不贏南韓,國內需要更多的團結。」他更以「將相本無種,男兒當自強」來勉勵莊智淵及小選手們,接下來朝更好成績邁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